前幾天跟朋友們揪揪一起育兒,要努力對抗四天連假的恐怖育兒假期。由於擔心下雨玩得不盡興(小孩沒放完電),所以跑去朋友剛開張了一間位於林森公園附近的親子教室go go kids。幫四歲九個月大的苗,跟朋友一起揪著帶孩子上昆蟲課跟律動課。

老師很nice很專業的講課,95%以上的小孩都聽得很專心,但是不包含我那位於5%的女兒...

.

女兒跟朋友小孩一起躲著看鍬形蟲的模樣

沒多久就自己拉著我太太去教具區頭也不回的留下阿木我上課了

.

看你玩統感教具開心成這樣,我也捨不得逼著你回來一起上課了...

(阿木我就繼續聽孤獨的昆蟲課吧!)

.

結果苗還把朋友的女兒六六也拉進去玩耍

到底昆蟲課是誰在上?

.

最誇張的部分是,教具區有蒙特梭力的教具可以玩耍就罷了,竟然還有美女老師在講故事帶動唱!小寶寶們都看到目不轉睛了!

可是,瑞凡!這樣我女兒怎麼可能會回來阿!!!還是看開點自己孤獨上課好了... ...

.

朋友的女兒七七,認真聽著老師講課要怎麼跟鍬形蟲互動,才不會被鍬形蟲的夾子夾傷

是滴,我那奔放派的女兒在這之後只關心教具了...

.

昆蟲課裡比較常見的鍬形蟲跟獨角仙,就不額外贅述他們的性質。但小孩們就算家裡已經有飼養獨角仙或者鍬形蟲,看到老師拿著還是好開心!

(但是不包含我女兒..........)

.

開始重頭戲慢慢出爐,國外來的,愛吃芭樂葉好溫馴,其實比較怕被小孩捏爆的竹節蟲。雖然真的有點給他大隻,但喬飛阿姨我,從小有另一個綽號又稱為吳大膽!除了我女兒感冒生病受傷之外,這世界上大概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感到害怕了!當然能有機會玩耍觸摸蟲蟲,一定要乖乖給他排隊排在一堆小孩後面拉!

.

總算輪到我了!科科!

(昆蟲老師很怕他的愛寵摔傷,手在旁邊stand by)

就說咩,上親子課這玩意最棒的事情還是家長可以成長,重新再學習一次童年缺憾

在這之前我連竹節蟲吃葷的素的都不知道咧!上完課我好想自己養一隻阿!(別作夢了,會被貓吃掉的!)

.

接著是課程最大巨星「鬍鬚鬃蜥」!跟我媽養的一堆愛咬人的鸚鵡比起來,真的超級溫柔可摸可抱好可愛!

如果眼睛跟頭沒有轉動,我會以為他是玩具吧!

.

逆砍砍!這樣抓都不動耶!換成我媽養的鸚鵡我大概已經斷一隻手指了!老師很認真的教導孩子該怎麼觸摸,感受蜥蜴的鱗片與鬍鬚觸感,這樣的觸摸過程也算是一種促進統感認知的經驗吧!

.

朋友的女兒七七與鬃蜥蜴的互動

.

身為一隻鄉野長大的阿木,一定是把這麼乖的蜥蜴放身上惜命命拉 如果不是在上課,真的好想整隻抱著去找女兒,讓他看看這麼乖巧可愛的蜥蜴

.

課程結束後是令家長引頸的餐會,由於大多食物屬於寶寶們也可以吃的的食物,所以只有拍女兒最愛的藍梅起司派

當家長之後的人生好想吃鹽酥雞,小孩不再身邊只想要吃超級不健康的垃圾食物度日就好!

.

午餐之後是大小寶寶都超愛的爬上爬下統感課程,很難得我女兒也有開心的一起上課玩耍,但是這孩子嚴峻的要求我不準拍他

只好拍朋友的孩子了............

(我們真的有帶小孩出席阿!哭哭)

.

還好我有朋友,朋友的孩子們都很願意被拍...

而且孩子們都玩得超級開心阿!

孩子開心就好了!我一點都不孤獨...不孤獨...不孤獨...

.

老闆娘那超級可愛的女兒

開心的把教具當作小房子躲在裡面用玩具電話打給媽媽

有看到寶寶跟我揮手嗎? 好感動喔! 有孩子要跟我互動耶!

我女兒除了不理會陌生人,很多時候也不理我... ...

.

隔天再次帶著女兒來玩,由於不是開幕慶而是自費參與課程,上課人數正常之後,原本不肯參與任何舞蹈、運動課的女兒,卻難得願意跟著孩子們跟老師互動。照片是老師說要擺出長方形、圓形、三角形等形狀,小傢伙很難得樂在其中的上課阿!

 

如果單就課程來說,老師滿會帶動唱跟帶活動,且很有耐心(是我可能已經被小孩們逼死了)對於苗這樣討厭跟陌生人互動,更不喜歡動態課程的孩子來說,願意在最後參與活動真的很意外的驚喜!

雖然說絕對尊重每個孩子天生性格不同,但其實是媽媽我已經絕望到這種境界了

沒有期望,意外看到孩子進步時會額外感到開心阿!

.

現場還有很多親子互動的遊戲設施與燈光設置

除了孩子玩得開心,也很適合拍出好唯美的照片喔!

 

Gogokids:台北市新生北路2段15巷12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Gogokids/483290812045546?hc_ref=ARSalwYnYFkg9Z0VlmyGmY8PqTQSkp6fSo-GS0oFzJVPbc6wDAR8bSirsCDLlHXr_5c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