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木身為一隻懶得把身上肥肉剷除,體重高達67KG的37歲熟女。自然在這麼多個年頭,懶得幫自己挑選衣服。日復一日的穿著5年前懷孕時的孕婦裝,一直騙自己會瘦回去懷孕前48KG的體重,也就一直不肯幫自己挑選衣物。日子五年多就這樣過去,肉還在身上,懷孕前的衣服卻還是塞不進去!最可惡的是我家那隻好身材太太,竟然還穿著我孕前48KG時的衣服說:「喔~這條褲子好鬆喔!」

為了不要觸景生情再次眷戀美好回不來的青春,決定要請在韓國當成衣代購的朋友Joyce幫忙,讓我用少少的錢挑選超~級~多好品質又好穿的衣服!

罷特!身於一枚懶人,自然是連挑選衣物都懶惰。直接超級墮落的把身高體重+胸圍、腰圍、臀圍,全部量好任性的丟給了Joyce之後,就跟他說:「一切就拜託你了!就請好好運用這筆費用,幫我挑選穿起來顯瘦舒服可以穿著睡覺的衣服吧!」被嚇傻的Joyce說:「蛤?那你有喜歡什麼顏色嗎?」我又再次任性的說:「黑灰色系,越耐髒、越耐穿、一件可以擋十年的最好!」恩...仔細想想這麼任性的要求還真不多,Joyce還真是有點辛苦阿!

 

這套寬鬆毛衣真的超顯瘦,隨便搭個牛仔褲都有回到年輕的FU!

 

這件數字T跟棉寬褲超舒服的拉!穿著睡覺都可以,上健身房運動或者帶小孩出門玩耍跑跳都OK!

超透氣的寬褲+手手看起來好顯瘦上衣(很抱歉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XD)一般出門喝咖啡很OK,加個筆挺外套就可以上班不失專業喔!

半個月後我收到一大包~不是開玩笑超級大包的!從首爾寄來的衣物!N件上衣+3條褲子!豪華春裝的大禮包!衣服建議大家直接看一下肉肉人的阿木,穿起來有種幻覺只有5字頭的體重!對吧!對吧!真的完全把10KG的肉肉給藏好遮好了呢!而且還有超體貼的情侶裝!喔喔喔~如果說要請人幫忙挑選品質好的衣服已經不是輕鬆事情,那麼Joyce這麼誇張的體貼還有情侶裝的搭配,實在是讓人買一次就上手!打算未來的日子都要繼續任性的請他幫我挑選了!

 

對!穿到好舒服CP值又高的衣服!

我就是要來曬恩愛!

 

如果有其他跟我一樣想偷懶就能買到好穿衣物的盆由,也可以逛逛Joyce的韓國成衣代購網站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54454091311746/?notif_id=1522142655940624&notif_t=group_r2j_approved

99%是取貨於東大門、品牌設計師、百貨公司(如有MIC商品會額外標明)

五萬韓幣以上免運! 目前匯率約0.033(五萬韓幣約為1650台幣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