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好,我叫做壽司,是一個小男生,也是一個將滿五歲女孩的貓

遇到這個女孩那天,我才快要滿月,是在一個十元壽司店門口,被女孩撿回家的

於是女孩將我命名為「壽司」

 

這是與女孩相遇的那天,本應該要好好照顧我的媽媽不見好幾天了,在只好在下著雨髒兮兮的菜市場流浪找食物

我本來想穿過一條大馬路,卻莫名被人撈起裝進箱子,還被餵食了兩餐!

不用再哭著找媽媽也有食物的感覺真好!

 

但是沒多久就被帶去醫院做一堆檢查,還被關在籠子裡面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?

還好這個女孩天天都會來醫院看我,跟我說說話、摸摸我,還說要帶我回家看哥哥姊姊!

 

出院當天被女孩抱著離開醫院好開心,但是卻被抓去一個大水盆裡洗澡,還被關再一個熱呼呼的箱子裡烘乾!我!最!討!厭!洗!澡!了!

但是洗完澡能這樣被緊緊的抱著好舒服,好像回到媽媽的懷裡一樣!

 

回到家裡有一個專屬我的小空間,源源不絕的食物,還有女孩的抱抱親親跟陪玩

隔著玻璃能看見四隻大貓總是很關心我來看我,好想趕快長大跟他們一起生活阿!

 

女孩每天早上第一件事情就是端上新鮮的飼料跟罐頭給我吃

然後幫我鏟屎、掃地,還陪我玩!我想我一定是征服了她的神吧!

 

女孩不在家時,他的兩個家長也會給我好吃的、鏟屎、陪我玩

因為我太想要被抱抱了,這傢伙竟然把我塞進帽子裡面清掃著

但帽子裡面也好舒服喔!乾脆就睡一覺吧!

 

就這樣過著跟所有享有貓奴的小貓一樣的幸福日子,有人疼愛有人陪玩

漸漸的一點點的,從乾扁扁的小肚子變成有點長肉了!

好像就這樣可以一直幸福下去...可是...

 

某天早上女孩發現我吃不下飯也開始嘔吐了,女孩的兩個家長急急忙忙的抱著我又跑回了醫院

原來,我得了一種10隻小貓裡面最多只有一隻小貓能活下來的絕症「貓瘟」!

 

於是我打了點滴之後,又被塞回去了原本被關起來的醫院

女孩跟他的兩個家長哭著對我說:「你一定會好起來的!」

 

「貓瘟」這種病好像沒有什麼特效藥,醫生要女孩的兩個家長去找其他大貓捐血給我

最好是曾經得過貓瘟的健康大貓,如果還是A型血就更好了

但是米漿哥哥是愛滋貓、多多姊姊有癌症,另外兩隻也超過六七歲年紀太大

醫生不願意冒險讓哥哥姊姊們捐血給我,女孩跟他的兩個家長聽了好焦急,跑了台北的醫院買了血清要救我

但因為病情惡化的太嚴重,女孩的兩個家長又趕緊把我帶去台北的醫院,還找了願意捐血給我的大貓捐血給我!

 

但開始輸血這天,我已經無法呼吸跟自主排泄,開始脫糞跟瞳孔擴散

只能倒在隔離病房的角落喘氣,連翻身力氣都沒有

女孩好怕壓痛我,只趕輕輕的摸著我,協助醫生讓我吸入氧氣

 

半小時候奇蹟出現了!吸入氧氣之後突然有力氣翻身,還在女孩支持下可以站了起來!

女孩看著我好轉,也突然可以放鬆笑了起來,她對媽媽說:「壽司一定很快就可以出院!」

 

12天過去,醫生說我終於可以出院了!

雖然女孩跟他的媽媽害怕我的病會傳染給貓咪哥哥姊姊們

所以暫時無法帶我回家,但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回家,在女孩的懷裡開心健康的長大了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貓咪 貓瘟治療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